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05.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前文链接看评论区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上鸣光顾着一脸紧张地看着爆豪,生怕他说出什么“他是敌人”之类的话,却没看见身旁轰焦冻若有所思的表情。

"只是很普通地打个架,怎么,这也要管吗?!"爆豪直接撞开站在门口的丽日和切岛,气冲冲地走掉了。

普通地打个架……

难道问题最大的不就在这里吗?!

"绿谷,你没事吧?爆豪君也真是的,你都伤成这样了还打你……噢,他的伤好像就是被你在厕所打的。"丽日一拍脑袋,想起了爆豪进医务室的原因。

"那也……不能打人……啊——"切岛想到爆豪脸上又青又紫的伤口,犹豫了一下:"但是我能理解。"

他打他的原因根本不在这里!好吧,也有可能有一部分是因为那个,不过爆豪没有把他有敌人嫌疑这件事说出来,真的出乎了上鸣的预料。

是因为相信他不是敌人,还是因为别的?

"我没什么事,不是到午休了吗,你们怎么不去吃饭?"

丽日一脸担忧:"你都伤成这样了,当然是先来看你……"她说到一半,脸突然通红起来:"啊,说起来我肚子饿了呢,我先去吃饭了!"

上鸣叹了一口气,唉,他只有变成绿谷的时候才有可爱的女孩子关心啊。

而且丽日的脸也太红了吧……嗯?脸红?

这么说来,从平时的表现来看都能看出她好像喜欢绿谷呢。难不成系统所说的[找到绿谷的真爱]就是指丽日吗!

哟西!既然找到目标就好办了!

上鸣暗自握拳。

还留在医务室的轰焦冻和切岛两人看着[绿谷]的表情时阴时晴的,有些疑惑。

轰倒是没说什么,切岛倒是直接问了:"绿谷,相泽老师说上鸣他在宿舍昏迷不醒了,而你从早上开始就怪怪的,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他身体的状况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明明特意请了假,没想到连一个上午都瞒不过。

"没有,他只说了身体有点不舒服,具体我就不清楚了。"

上鸣面不改色地说着。

切岛没有听到什么关键的东西,有些失望,他本以为可以从绿谷这边找到上鸣昏迷的原因,从而让他赶快苏醒呢。

"好了,我们也要去吃饭了,会给你带饭的。你要吃什么?"

"我要吃汉、额,我要吃炸猪排饭。谢谢。"

本来要说吃汉堡的上鸣硬生生刹住了,说出了绿谷最爱吃的东西。

"受伤了吃油炸的不好。"轰突然出声。

"那吃……冷荞麦面?"

轰看着他,点头。




吃完面没多久,妙龄女郎就过来了:"你的伤已经不是很严重了,不要耽误学习,快去上课吧。"

上鸣其实是非常不愿意去上课的。

去教室又要面对爆豪,待会他要是当众质疑起他的身份就完蛋了。

而且要应付不让人怀疑也是一件糟心事。

但是他也没有理由再继续待在医务室了,只能一步一步地走向教室。

"唰拉——"他拉开教室门,因为还没上课,所以大家都围上来了。

"小绿谷你没事吧?"蛙吹道:"爆豪回来的时候可是怒气冲冲的呢。"

那边的爆豪听了,眼神不善地看了过来。

上鸣一抖,讪笑道:"没事没事,我先回座位了。"

在经过爆豪座位旁边的时候,他倒是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慢慢挪过去,生怕有什么动作又惹怒了他,让他又把自己当敌人炸一顿。

"你他妈走快点行不行!别老在我面前晃悠!"

上鸣立马"唰"的一下坐到了椅子上。

他盯着眼前人的后脑勺,实在冷静不下来,悄悄把头往前伸,小声道:"我以为你会说我是敌人。"

对方没反应。

他左右看了看,又小声道:"要不,就当做无事发生过?"

没想到爆豪听了,猛地转过头,用猩红的眼睛瞪着他:"我不管你想干什么,但是别来我面前捣乱,明白了吗白痴脸?"

上鸣僵住了。

他知道!!!

一时间,被发现的惊慌和被认出身份不用被当成敌人的喜悦同时出现。

爆豪一脸嫌弃:“你那是什表情。”

“……我只是有点受到惊吓,还有你远离我的动作是认真的吗。”

“不用质疑,是真的在嫌弃你。”

“……”

评论(6)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