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04.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前文链接看评论区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终于到了午休时间。

"轰同学,你要去医务室找绿谷吗?"

丽日御茶子看着刚站起身的轰焦冻。

"嗯。"

"那我……"

"我也去。"切岛举手:"今天一早我就看到绿谷去找爆豪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我就奇怪他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轰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三人刚出教室,相泽就神色严峻地走了过来。

"上鸣昏迷不醒,你们有谁知道什么情况吗。"

"上鸣?"切岛道:"今天一早绿谷跟我说上鸣不舒服托他请假。"

相泽点头:"绿谷是来替他请假了,但是之后我打电话给上鸣却完全没人接听。担心出了什么事就去宿舍看了看,结果就发现他昏迷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这头两人躺在医务室,那头上鸣又昏迷了。

难道说又是敌人的阴谋?

经历了多次敌人袭击的几人不由得开始警惕起来。

"在事情没有查清之前不要轻举妄动,这几天注意一下看看有没有不对劲的地方,我去跟校长报告。"

相泽走后,三人又继续走向医务室。期间切岛为上鸣昏迷的事感到很是担忧。

"啊,话说回来,当时我想去看上鸣的时候,绿谷拼了命地拦着我,说不定他知道些什么。"

"绿谷?"轰焦冻一愣。

切岛点点头,加快了脚步。

在他们走到医务室门口正打算开门的时候,里面突然穿出一声巨响。

切岛连忙拉开门,只见爆豪一手把[绿谷]按在地上,一手不停地发出“噼里啪啦”爆破声,显然是正准备攻击。

本来正在反抗的[绿谷]看见突然出现的三人,愣了一下,紧接着看向爆豪:“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啊!”

爆豪冷哼一声,还没来得及说话,轰焦冻就快步走过去扯开了他。

“绿谷,你没事吧?”

没想到[绿谷]不但没有理会他,还一脸紧张地看着爆豪。

轰焦冻本想拉他起来的手僵住了。

丽日御茶子看着这三个人,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本来上鸣因笑出声被爆豪炸了两下,又躺在病床上准备装死的,但是对方却坐在隔壁床上一动不动地看着他,灼热的视线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看着我干嘛?”

“你知不知道你平常是怎么喊我的?”

“爆豪啊,怎么……”上鸣说到一半,突然回过神来。
他现在是绿谷啊,绿谷一直都是称呼爆豪为“小胜”的!

完了,被发现了。

上鸣把头埋在被子里,不敢对上身旁人的视线。

爆豪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盯着[绿谷]的后脑勺。

“你不是废久。”

非常肯定的语气。

上鸣把头埋得更深了。

爆豪伸手扯着他的头发把他的头强行从被子里拽出来:“别给我装鸵鸟。你变成绿谷到底有什么目的?是敌人?啊?”

眼看着爆豪的眼神越来越危险,上鸣也管不了还在痛的手臂,直接蹦到地上:“不!我不是敌人!我是&、#$*——啊!我没办法说!”

“哈???你糊弄谁呢!”

上鸣本来想直接跑出去躲得一时是一时的,但没想到刚开溜,就被之前乱动的时候打翻的绷带绊住了,面朝地面狠狠摔了一跤。

“哼!!!”

摔下来的时候没来得及调整手臂,压到了伤处,疼得上鸣哼了一声。

爆豪才不管他有没有摔痛,直接一个大跳就压在了他背上,左手把[绿谷]的头摁在地面上,让他动弹不得。
“你要是不肯说,那我只好用别的方式让你说了。”

看着不停爆破着的手缓缓朝自己的脸靠近,上鸣吓得大声嚷嚷:“我靠!我不是敌人啊!!!爆豪你给我等下!!!”

“有什么话就等下去了再说吧!!!”

“唰——”

医务室的门被拉开,只见轰焦冻等人站在门口,他们呆呆地看着两人奇怪的姿势,一时间,空气突然凝固起来。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