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微爆上]完全ooc法则 .03



*雷的慎入!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如何拯救ooc三巨头而变成魔法少女[划去]的故事。


*穿越向


*原背景走向为轰→出←胜 修复后世界观变回正常


*上鸣视角为主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上鸣舒舒服服地躺在医务室的病床上喝着果汁,突然有人推门而入。


他想着来看自己的应该就是切岛了,笑得灿烂地抬起头要打招呼,结果入眼的却是一脸阴翳的绿谷出久。

上鸣的笑容僵住了。


见他这样,绿谷的表情更阴沉了,全然没有本来的那种阳光明媚。上鸣更慌了,连忙放下果汁拍了拍被子,问道:“你怎么来了?”


绿谷的大眼睛斜过去,配合着他的表情实在有点可怕:“看来上鸣同学不欢迎我。”


“怎么会!!!”上鸣被他怪异的语气激得寒毛竖起,他连忙摆手:“都是同学嘛,来探望我我自然很欢迎。”


他是来干嘛的?还一副这样的表情?他记得在“修”给的剧情里绿谷跟[上鸣]并没有什么特殊交集啊,难道说是被他这只蝴蝶把剧情扇歪了?那这么说的话让绿谷恢复正常指日可待啊!


上鸣眼睛亮了。


实际上完全是他想太多了。


绿谷低头,小声地道:“谢谢……上鸣君能出来帮我呢。”


上鸣先是被他由“同学”到“君”的称呼愣了一下,随即想到对方指的是他阻止爆豪欺负绿谷的事,便扯了扯嘴角:“额……要有同学爱嘛,本来欺负人就是不对的。”


“同学爱?”绿谷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个词,他的眼神越来越黑,手攥成拳头握得紧紧的:“要是他有同学爱的话,就不会这样欺负我!要是那个人有同学爱的话,就不会只会幸灾乐祸地围观!”


“额,那个人是指?”


绿谷没有回答他,看他的眼神变得柔和起来:“我以为大家都是这种冷漠又恶心的人呢,没想到对我最好的是上鸣君,也对呢,上鸣君又单纯又商量,平时也会被那个恶魔欺负使唤。上鸣君,你不要再靠近那种恶心的人了。”


说着,绿谷轻轻地握住了上鸣放在被子上的手。


表面上鸣还是一脸懵逼,但他内心已经在狂嚎起来:“啊!!!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能不能正常一点啊!!!我错了,我平时不该调侃绿谷容易脸红还爱哭的!!我想要正常的绿谷啊!!你握着我的手想干嘛啊!我是直的!!!”


上鸣僵硬地抽出手,试图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个……绿谷啊。”


“叫我出久就好。”


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道:“绿谷啊,其实你不必这样的,我也没做什么,我这么做也是为了想让你不误入歧途……”


绿谷轻飘飘地打断了他的话:“没想到上鸣君如此关心我,你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


看他充满感动的眼神,上鸣心里“咯噔”一下,就知道绿谷是误会了他的意思,连忙道:“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虽然是想救你但是不是为了你……也不对!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但是他说再多,已经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绿谷都会把他的话自动过滤成为自己好,关心自己。


看着绿谷走掉的身影,上鸣有些颓废地坐在床上直挠头。


本来三个人的爱恨情仇就已经够ooc够乱了,怎么突然他也被扯进去了?!


绿谷那眼神……不会真喜欢上自己了吧?!不要啊!!!那他回去之后怎么面对那个正常的绿谷啊?!


修复ooc计划迫在眉睫!


评论(2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