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微爆上]完全ooc法则 02.

[都这么久了我以为大家都忘记这篇说的啥了,没想到上一年暑假发的开头到今天居然有人催更?那我把当时写的后续发一下吧,更新随缘]


*此文为重置版


*雷的慎入!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如何拯救ooc三巨头而变成魔法少女[划去]的故事。


*穿越向


*原背景走向为轰→出←胜 修复后世界观变回正常


*上鸣视角为主


*前文链接看评论区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上课铃早就打响了,既然已经解决了一部分事情,还是赶紧回去上课的好。


上鸣没走几步,就看到爆豪猫在转角处不知道在看什么。


"你……"他刚发了个音节,爆豪就立马回头瞪了他一眼,然后打了个手势示意他别说话。


上鸣蹭过去,从爆豪那个位置可以清晰地看到,轰和绿谷在不远处交谈着。


"绿谷,很痛吧?"轰的右手搭上了绿谷的肩膀,左手覆在对方手上的伤处。


绿谷似乎被他突然的亲密举动吓到,后退了一步。


"绿谷?我只是想看看你的伤势。"轰露出了受伤的神情。


对方却不看他,别过头说道:"我可以去医务室。"


轰再次贴近他:"但是,也没有办法跟女郎说你伤势的由来啊。要不我帮你上药吧?"


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是他的话里却有一种不容拒绝的感觉。


而且,他的手已经在绿谷的后背上下滑动着,像是在安慰他,又像是……


绿谷闭上眼睛,把眼底的厌恶和恐惧深藏起来,才睁开眼睛道:"谢谢你,轰君。但是,不用了,我要去上课了。"


说着,便挣开对方的手往教室走去。


轰焦冻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眼底的欲望越来越浓厚,他握紧拳头,像是志在必得一样:"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等他也走了,在一旁目睹全程的爆豪和上鸣二人才走出来。


"……还真是可怕啊,从来没有见过轰露出这种表情呢。"上鸣想到他看绿谷的眼神和那种不安分的举动,不禁打了个寒颤。


一转头,却看到爆豪拿着手机在捣鼓着什么:"你在干嘛?"


爆豪笑得越发奸诈:"就是没见过才好啊,我可全程录下来了,脸可不能只有我一个人丢,等他也清醒了我就天天在他面前循环播放,废久也是。"


"……这是一个要做英雄的人能说出来的话吗?"


"怎么?"爆豪看着他的眼神有些不善:"要是你敢把我之前被控制做的事情说出去……"


上鸣连忙摆摆手,后退几步:"我哪敢啊,不过就算我不说,你们三个的一举一动也被别人看在眼里啊。"


爆豪听了,沉默了一会,也转身往教室走去:"那我不管,谁敢提这件事我就干掉谁。"


……真不愧是暴躁老哥。


上鸣跟上去:"那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把他们变回正常啊!"


"关我什么事?!而且老子凭什么要帮那个废久和半边混蛋恢复正常?!"


上鸣欲哭无泪:"别这样啊!不完成任务我可回不去啊!"


爆豪看他一眼,也不说什么,转身往教室去了。


他也不表态说到底帮不帮他,模棱两可的态度看的上鸣直挠头。


两人回到教室,这时已经是接近下课的时间了,麦克看他们进来,皱了皱眉,但也没有说什么,继续讲课。


爆豪走到座位旁的时候看了绿谷一眼,绿谷刚好抬头对上他的眼神,抖了一下,立马低下头去不敢看他。


"啧。"


这不就像初中的时候一样嘛,不过那个时候的废久可不像现在这样不正常,好歹也会反抗,而且还会老是用那种眼神看他……


靠!他露不露出那种眼神他怎么都这么烦!


爆豪有些烦躁地坐在椅子上。










好不容易到了午休,上鸣无视了峰田和切岛[一起吃饭吧]的眼神,急匆匆地跟在爆豪身后走掉了。


切岛挠挠头:"为什么我感觉今天上鸣特别黏爆豪啊?刚刚上课也是那样,两个人很晚才回来。


"难道……他们有些我们不知道的秘密?比如看新一期小黄书什么的。"


"……不,小黄书这个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可能。"


这头上鸣走在爆豪身后,一脸纠结的样子。左转右转也不知道要说什么,看得爆豪心烦。


"白痴脸别tm跟着我!烦死了!"


"可是,我们不应该要赶紧想出使他们恢复正常的方法吗。"


"关我屁事。"


又来了又来了,总是这种没有营养的对话。


真的不知道是穿越过来的[上鸣]比较傻,还是说上鸣电气这个人本来就这么傻。


爆豪撇了他一眼:"谁管他们,我要吃饭。"



两人刚进食堂,就眼尖地看到坐在不远处埋头吃饭的绿谷。


爆豪完全无视他,排队买饭去了。


正当上鸣想移开视线的时候,绿谷突然抬起头对上了他的视线。


"……"


他的眼神暗淡而冷漠,像是没有任何感情一样。


上鸣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才猛的回过神来,迈步向爆豪走去,不敢再看他。


这连眼睛高光都没有了!没人跟他说他黑化得这么快啊!啊也不对,这么多年被欺压黑化也很正常,但是也不要在他刚到没多久就开始黑化吧!进程这么快让他怎么控制局面啊!要是走错一步或者再不挽回的话,绿谷就会加入敌联盟了,那他就回不去了!!!


看看继续吃饭的黑化绿谷,又看看正一脸无所谓在排队的爆豪,上鸣感觉自己压力好大。





上鸣被打了。


正确地说,是被炸了。


按照施暴者爆豪胜己的话来说——


"在你吃饭的时候有个傻子在旁边不停地催你‘快吃快吃’难道你不会想暴打他吗。而且他好像很想端起我的饭做些什么。"


上鸣是真的很想他快点吃然后回去继续盯着那两个定时炸弹想办法,甚至有种想拿着他的饭碗用勺子往他嘴里塞的冲动。


没想到这个想法刚出现,爆豪就直接炸了过来。


——他负伤暂时在保健室休息,那剩下那个一点儿也不积极甚至还想对不正常二人组笑出声的爆豪胜己就更不会去盯人了。


啊……脑壳痛。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