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我英乙女]教你如何攻略爆豪胜己 .01

*乙女向

 
 

*爆豪胜己 x 你

 
 

*第二人称

 
 

*欢乐向

 
 

*ooc预警

 
 

如果都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你和好友正猫在雄英学院大门边……偷看。

 
 

没错,但用你的话来说,就是观察。

 
 

受雄英校方邀请,你和你们学校几个精英学生即将来这所学院进行交流。趁此机会,你想提前看看有什么帅哥美女可以[深交]一下。

 
 

正值放学时期,学生们纷纷从里面走出。

 
 

“这个不错,嗯……那个也很好看。”你舔了舔嘴唇,眼睛紧紧地盯着来来往往的人。

 
 

好友抹了把汗:“阿花,赶紧走吧。”

 
 

“不要叫我阿花!我这么好听的名字被你叫的跟村姑似的。”

 
 

“好的阿花,但你不觉得你蹲在这里看实在太猥琐了吗?”

 
 

你扭过头看着她,道:“我只是在这里观赏一下雄英学生的英姿,是观赏!”

 
 

“你觉得人民警察会相信你的鬼话吗?”

 
 

你刚想反驳,一抹金色就映入了你的眼帘。

 
 

那个金发男孩走在前面,帅气的脸庞上充满了不耐烦,浑身散发着不好惹的气息。

 
 

眼看着你就要扑出去,好友眼疾手快地抓着你的衣领把你提溜回来。

 
 

“你干嘛?”

 
 

“我才是想问你要干嘛?你好端端扑上去也不怕人打死你?”

 
 

你道:“这是个法制社会,我相信他不会随便打人的。”

 
 

话音刚落,一个绿色短发脸上有着雀斑的可爱男孩就冲那金发少年走了过去,还没说两句,金发少年就抬腿踹了对方一脚。

 
 

好友斜眼看你:“不会随便打人?”

 
 

你:“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金发少年走了,绿发雀斑少年还在。你哧溜地蹭了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嘿!”

 
 

少年转头,大概见你是个女孩,便害羞地红了脸,道:“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叫上条花,是即将来雄英进行交流的一年级学生。”

 
 

绿发少年哗然:“啊,老师有说过这件事。我叫绿谷出久,也是一年级生,很高兴认识你。”

 
 

你也没心思跟他搞什么别的自我介绍了,指了指金发少年离开的方向,问道:“你认识那个人吗?”

 
 

“你是说小胜吗?”绿谷眨眼:“他叫爆豪胜己,是我的同班同学。”

 
 

“那他怎么踢你啊?”

 
 

“嗯……就是为班里采购的事有些分歧。”

 
 

虽然你觉得他们两个的关系看起来没这么简单,但毕竟刚认识,也不好深究,于是跟他交换了联系方式就分开了。

 
 

绿谷是个十分腼腆的男孩子,你要求跟他交换联系方式的时候,他脸上的粉红都蔓延到耳朵上了,可爱至极。

 
 

你欢快地走回好友身边。好友好奇地问:“你喜欢那个绿头发的?”

 
 

“不,我要追的是那位金发的帅哥。”

 
 

“那你怎么跟那绿头发的……?”

 
 

你一本正经地道:“常言道,近水楼台先得月,先下手为强,知敌知彼……”

 
 

“停停停,我不想听你多说。”好友摆摆手,道:“话说,你真的要去参加交流吗?以你的[个性]……”

 
 

好友看了你一眼,见你脸色如常,便继续说道:“也不知道校长怎么想的,要是让你去交流,不就暴露了你[个性]很弱的事实吗?”

 
 

“没办法,谁让我打败了原班级第一呢?那家伙为了掩饰自己被[个性]很弱的人打败,只好把我捧得高高的,每次战斗训练的时候他都要强行给我掩饰,他不累的吗?”

 
 

好友斜眼看你:“那也没见你拒绝过啊?”

 
 

“我能拒绝吗?!我一说我很弱,那虚荣的家伙就一副被我打败的样子躺在地上不起来,搞得大家都以为我很谦虚。”

 
 

“实际上我也很好奇你是怎么打败他的。”

 
 

“想知道啊?”

 
 

好友狂点头:“嗯。”

 
 

“是石头剪刀布,我赢了他。”

 
 

“……”

 
 

好友露出了半信半疑的眼神,你只好无奈地搓了搓手指,一点如果不仔细看都看不到的微小火花从你指尖冒出:“那你说凭我这[个性]是怎么打败他的?”

 
 

“不过讲真,这么多年了你的[个性]怎么还是这么弱,真的是[控火]吗?你确定不是[控制火星]?”好友嫌弃道。

 
 

你摇头看着她:“不,我已经有进步了。”然后在好友期盼的眼神中一字一句地道:“最近我有时能搓出小火苗了。”

 
 

好友:“……”










 
 

即使你的[个性]非常弱,但是在某个十分虚荣的原班级第一的努力下,让大家都觉得你是个强大而谦虚的人。

 
 

以至于当你跟校长申请不参加交流的时候,校长叹息道:“上条啊……”

 
 

“哎,校长。”你听着他的语气,不由自主地站得更为端庄。

 
 

“你知道吗,你是我非常看好的一位学生啊,你有很大的潜质,就连冽津御冰都极力推荐你啊。”

 
 

冽津御冰就是他们的原班级第一。

 
 

你突然手有点痒,牙咬得紧紧的,按下把冽津抽一顿的冲动,对校长道:“我觉得这个机会让给别人更好。”

 
 

校长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上条啊!你要相信学校,也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这是个大好的机会,我们都希望你成才。”

 
 

连自己的学生是强是弱都看不出来,你让我怎么相信学校啊?!

 
 

你已经无语了。

 
 

“像你这样优秀的学生,即使是在雄英也能名列前排的嘛!”

 
 

一顶大大的高帽子砸得你头晕眼花的,你羞耻得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

 
 

“我们都希望你为学校争光的嘛!让大家知道不是只有雄英才会出人才的!”

 
 

你戴着一顶顶高帽子面无表情地出了校长室,此刻你只想冲去找冽津御冰算账,却被告知对方早已请了长假。

 
 

回忆结束,你握着好友的手激动感慨。

 
 

“既然他们都不相信我,那么只好用我的实力来证明我的弱小!”

 
 

好友:“……”

 
 

谁会特意去证明这种东西啊?!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