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06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前文链接看评论区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虽然上鸣有一肚子的问题想要问爆豪,但是碍于教室人多,怕被人发现什么异样,愣是把疑问一直憋到放学回到宿舍后。

大家都吃完饭洗过澡回房间休息的时候,上鸣才蹑手蹑脚地从绿谷房间摸出来,快速上楼去找爆豪。

爆豪写完作业,正拿着水杯想下楼倒水喝,刚打开门一只手就拍在了他的胸膛。

爆豪:"……"

上鸣:"……"

"额,其实我是想敲门,没想到你……嗯。"

"我是不是还得庆幸你没用废久的[个性]把我拍飞?还不快把手拿开!"

上鸣赶紧收回手,随即又不好意思搓了搓手:"我又不是故意打到你的,谁知道你那时候会进来,而且我又控制不了绿谷的[个性]。"

看着爆豪眼睛一瞪,就要发火,上鸣立马用身子一挤,就进了房间:"进来再说进来再说,你不要生气嘛,看着渗人。"

爆豪拍上房门,倚在墙边看着他:"有屁快放。"

上鸣扭捏了一下,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开口,眼看爆豪又想爆发,他连忙道:"我就是好奇……你是怎么认出我的,明明我不能说出我是谁。"

爆豪嗤笑一声,道:"你以为我跟废久认识多久了?这么明显的异样我要是还看不出来就白跟他一起读了这么多年书了。"

"而且他从来都不会叫我[爆豪],还有,你那个蠢样我又不是认不出来,听到切岛他们说[你]昏迷了,是个人都能猜出来你是谁吧。"

这话听得上鸣热泪盈眶:"真不愧是爆豪!这都能认出我。好兄弟啊!"

"滚远点,谁是你兄弟。"爆豪抬腿踹了他一脚:"所以呢,不打算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吗?"

上鸣差点被他一脚踢跪下,哭丧着一边揉腿一边说出事情的原委。本来他已经做好系统不准他说出任务的事,没想到直到说完都没有受到任何阻拦。

难道说知道了他身份的人就可以对他说出这件事?

没等他深究,爆豪就一巴掌拍在墙上:"哈?给废久找对象?这玩意还带丘比特功能?"

"是吧是吧!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实在是太奇怪了!"上鸣说着,双手合十就向爆豪拜了拜:"我也是没有办法了!你也知道我这智商的,得靠你了!"

"要我帮废久找对象?!开什么玩笑!"

眼看着上鸣差点就要"嘤嘤嘤"起来,爆豪额头爆出青筋:"找就找吧,你他妈别顶着废久的脸露出那么恶心的表情!"

……他对绿谷的成见真大啊。

不过也有可能是对他自己有意见。

上鸣默默闭上了嘴。

由于到了爆豪要睡觉的时间,所以上鸣被爆豪[请]出了房间。上鸣跟他说好明天再商量对策,接着就下了楼。

回到绿谷房间,一打开灯,就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他前面。

"我的妈呀!"上鸣吓得瞬间就跳了起来。他定睛一看,才发现是轰焦冻。

"轰?你在……我房间干什么?!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

轰焦冻没什么表情,静静地看着他:"我本来想找你,但是你不在房间,我就等你回来。"

那你好歹开个灯啊!吓死个人了!!!

上鸣拍拍自己惊魂未定的小心脏,问道:"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本来是有的,但是,现在没有了。"

哈?搞什么?难道说平时绿谷和轰就是这种相处模式吗?

"但是。"轰又继续说道:"我感觉你有事在瞒着我。"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发觉这么快啊?!难道说他真的很容易看穿?

上鸣正质疑自己的演技,一时忘了回答他,却被轰看作[绿谷]默认了,并依旧不想告诉他。因此,他也没有说什么硬要他说出来的话,只是略显失落,冲[绿谷]点点头,道了声[晚安]就走掉了,只剩上鸣愣在原地脑子还没转过弯来。

这一天对于上鸣来说真可谓是[精彩万分]了,不过短短一天就被两个人看出异样真是太没面子了,看来自己要提高一下演技了。

就这样,上鸣躺在床上纠结着演技问题睡着了,完全把任务抛在了脑后。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