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愚人节就是要告白才会快乐啊

愚人节这天,大家都像疯了一样对别人进行各种恶作剧。

人缘好并且好脾气的绿谷出久成为了许多人恶作剧的对象。当然,大家也只是对他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

[啊……还真是烦恼呢。]

绿谷出久看着头上系着的大大的粉红色蝴蝶结。

这是丽日和耳郎她们强行要给自己绑上的。

[虽然说没什么啦……但这个蝴蝶结可真大啊……她们是在哪里弄来的?]

粉嫩的蝴蝶结随着绿谷出久歪头的动作也跟着耷拉到一旁。

轰焦冻看得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我们该去吃午饭了。]他道。

[啊!我都忘了。]

大家都对他各种恶作剧,让他一上午都在惊吓中度过,连吃午饭的事情都忘记了。

[不过……轰同学是在等我一起去吗?]

[你不打算把它拿下来吗?]轰焦冻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倒是伸手指了指蝴蝶结。

绿谷的脸变得红扑扑的:[啊,真是的……]

在他手忙脚乱想把蝴蝶结扯下来的时候,轰焦冻上前一步,抬手勾了勾绿谷耳边的粉色带子。

蝴蝶结立马乖乖地被解落。

[谢谢……]绿谷刚想道谢,就发现轰焦冻定定地看着他,而他们两个的距离近的像是快要贴到一起似的。

[轰同学?]

[绿谷……出久,我喜欢你。]

[……哈?轰同学,这又是什么愚人节的"惊喜"吗?]

轰焦冻看着有点发愣的绿谷,越发觉得他像一只乖巧的绵羊。

[我并不是在开玩笑。]

[我从来不过愚人节。]

[如果说,除了你,还有谁能让我产生"过一辈子"的念头,那么我的回答是——]

[——没有。]

轰焦冻的一通直球让绿谷出久没法反应过来。

说从来不过愚人节的轰焦冻吗?一上来就告白的轰焦冻吗?想要跟自己过一辈子的轰焦冻吗?

就算他这么说,自己也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能感觉到心跳的越来越快,脑子一片空白……

看着他无法组织语言的样子,轰焦冻抬手捧住他的脸,亲了上去。

[!!!]

犯规!他明明还没有表态!怎么可以突然亲人!

虽然绿谷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他却不禁抓紧了对方的衣服,闭上眼睛回应起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