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03.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前文链接看评论区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每个人的个性不一样,使用的方法自然也就不一样。
就像上鸣自己,是释放电流。但是他并不清楚绿谷具体是怎么使用个性的,只知道他有超强的力量。

"吸气……然后挥拳!"

没有任何反应。

"还是不行吗……"

趁机溜到空无一人的男卫生间进行个性练习的上鸣挠了挠头,继续寻找着各种各样的方法。

"——嘿!呀!怎么用不出来?这可糟糕了,绿谷他平时到底是怎么使用个性的啊……"

万一用不出个性,少不了要被别人质疑的。

正当上鸣在专心致志地寻找感觉的时候,男厕所的大门突然被打开。

"嗯?!"上鸣被吓了一跳,挥拳的动作没来得及停止,还没看清对方是谁就下意识朝他轰了一拳。

"嘭!!!"

来人连同厕所的门被强大的力道一同打飞,不仅如此,男厕所以及周围都被破坏得七零八落。

怎么这个时候突然能使用绿谷的个性了?!

而且……好痛!

上鸣看着自己变色的胳膊,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他现在才深切绿谷受伤时的痛苦啊!

不是绿谷爱哭的问题,是真的痛得止不住自己的生理性泪水。

然后他就昏了过去。

说实话,虽然绿谷的个性非常强大,但是如果不能控制好的话,还不如用回自己那个放电过度会变白痴的个性呢。

真是佩服绿谷啊,能够控制这么强大的个性。

……也不是说自己就不能做到啦,只是没习惯!没习惯!多试几次总会做到的。

不过这也太疼了,已经浑身僵硬酸痛得不能动弹了。

爆豪也是,他是想跟爆豪做好兄弟的啊。虽然一直明白他的脾气,但是突然用那种眼神看他他也是很伤心的好吧。

希望能够快点完成所谓的任务把他们变回去吧。

……



众人本来课上得好好的,突然一声巨响把他们都吓一跳。

"怎么回事?"

"又是敌人吗?"

"太可怕了吧!"

相泽示意他们稍安勿躁:"你们在这里待着,有什么事随机应变,我出去看看。"

还没走出教室门呢,就看到有人冲到门口喊道:"不好啦!你们班的绿谷炸了!"

……?

炸了?!

感受到大家奇怪的视线后,那人也发觉自己话语的错误,咳嗽了一声:"额,我是说绿谷用个性把厕所给炸了。就是、弄坏的意思。"

"那绿谷现在在哪里。"相泽问道。

"哦,他当场昏迷了,被送去医务室了。"

听到这句话的a班同学们还没来得及担心,那人又继续说道:"当时你们班的爆豪同学也在场,也跟着昏迷了,被一起送去了医务室。"

众人纷纷看向刚刚申请上厕所的爆豪胜己的座位。

他们两个……该不会在厕所打架了吧?



上鸣醒来的时候意识还很模糊,缓了很久才回过神来。

他这是在哪里?

仔细观察了一下,他好像在医务室。

本想移动一下身体,却发觉自己的右臂依旧疼痛难忍。

看上去好像已经被治疗过的样子,但是后遗症还是很严重的,比如说他现在又开始昏昏欲睡了。

他转头,映入眼帘的是躺在隔壁病床上两眼喷火看着他的爆豪胜己。

"废!久!!!你这是在向我挑战吗?!"

"爆豪?!"上鸣差点就从床上蹦起来了,无奈动作太大牵扯到了伤处,痛得他"嘶"了一声。

爆豪愣了愣,随即深深地皱起了眉。

"你听我说,这是个误会……"

"你不是可以控制好你的个性吗。"爆豪冷不丁地冒出这句话:"这种事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吗,废久?"

"这、这件事以后再解释,你别发那么大的火,我……"
"你把我打成这样你还想我不发火?!"

"我不知道会有人进来啊!而且我现在也没法跟你解释!!!"

上鸣吼了一声,内心有点难受。

真是的,一大早发现自己变成绿谷,然后被告知要完成什么任务不然他们两个就有生命危险,接着又要面临实战训练不能被人发现用不出个性的危机,最后被个性伤成这样躺在病床上。

难道以为这一切的事他自己乐意吗!

还凶!

他可是把爆豪当好兄弟的!

唉……算了,好兄弟就不计较这些了。更何况他都把爆豪伤成这样了,他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

上鸣看着爆豪身上的绷带,不知怎么的觉得有点好笑,呼哧呼哧的就笑了出声。

"笑屁啊!!!"

"嘭!"

上鸣受到了二次伤害。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