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如何用正确的方式吃鸡 02

*ooc预警

*前文的链接请看评论区

——————————————————————————

看到门外站着一个满脸凶神恶煞的人,第一时间想做的是什么?

关门!

事实上上鸣电气也下意识这么做了。

不过当他反应过来是谁的时候,门外的人已经开始准备炸门了。

"等等等等!爆豪?有什么事吗?!"

"跟我来。"

"诶,干什么,我不要……"

"少废话!"

"我才不要!上次就是说这种话的你可是把我拖到树丛里炸了一顿啊!!!"

"你还记着啊。"

上鸣又想关门了:"到底又什么事啊……"

"你,开电脑,组队吃鸡。"

"……你大老远找我就是为了打游戏?"

虽然不是很懂爆豪在想什么,但是上鸣还是打开了电脑。爆豪拿出带来的笔记本电脑,放在桌子上。

"就我们两个人吗?"

"不,还有废久和半边的混蛋。"

"……"

已经有这么多人了为什么非要拉他一起打!

难道是觉得他技术不错吗?

上鸣心里有点高兴,看着爆豪"嘿嘿"地笑了起来。

"笑个屁啊白痴脸,给我闭嘴!"

"哦……"

他们登上游戏的时候,绿谷和轰已经在线了。

"啊,他们两个经常一起玩吗?"

"……"

"好痛!你打我干什么?!我又干嘛了?!"

莫名其妙被打了一顿的上鸣一脸惊恐地看着他,对方却完全不理会他,自顾自地开始跑去组队了。

——暴躁老哥爆豪胜己。

"啊,上鸣同学也来了。"绿谷高兴地说道。

"你好啊——绿谷。"

在还没开麦的时候,爆豪就跟他说:"无论怎么样,都不能让半边的混蛋跟废久两个人剩下,要死也要带走一个!我就不信那个混蛋还有理由手滑扔手雷两次。"

……懂了。

虽然多一个人可以有利阻止他们两个单独相处,但是爆豪胜己渐渐发觉有点不对劲。

本来四个人在坐船,结果上岸之后发现还要用的船自己走掉了。

上鸣:"……我忘记关掉了!"

爆豪:"……"他忍。

船没了,就只能换成车来代步了,但是作为司机的上鸣在下坡的时候因为坡度太陡而把车直直地撞进了海底。

爆豪:"……"他忍!

在决赛圈的时候,四个人赶急赶忙地跑去安全区,结果在进圈的那一瞬间,上鸣的角色卡在圈的边缘上,动弹不得。

"救……救命啊!"

"……滚吧!"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