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如何用正确的方式吃鸡 01

*ooc预警



问:组队组到自己讨厌的人怎么办?

不用听到声音,光看对方的名字就已经知道是谁了。

会直截了当把游戏名字取为[焦冻]的还有谁啊?!

爆豪胜己差掉就想摔鼠标了。

在学校就已经对轰焦冻很不爽了,没想到玩游戏还得对着他?!

他怎么可能愿意跟他组队啊!

正当他想直接退出游戏的时候,轰焦冻开麦了。

"爆杀卿?爆豪吗?"

……果然他也不该用英雄名来起游戏名字的。

不对,被认出来就认出来啊,有什么大不了的?!

"没想到你个半边的混蛋也玩这个游戏啊?!谁想跟你一队!你自己一个玩去吧!"

"游戏还没开始,你就要退出了吗,我以为你想取得胜利。"

"哈?你这是什么话?!"爆豪额头上冒出青筋:"来就来啊!你可别拖我后腿!"

——结果还是一起玩了。

一开始还是挺正常的,各捡各的东西,互不打扰。

"我先去个洗手间。"

轰焦冻突然把角色停在房子的角落,说道。

爆豪没有出声。

等他回到电脑前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角色已经被打死了。

"我这是……"

"啊哈!突然有敌人过来也没办法呢!不过我早就把他们解决了,顺便把你的东西都拿了。"

嗯……没有提示[队友误杀]。

爆豪在轰的角色挂掉之后仿佛更兴奋了,不断地解决掉敌人。

无奈安全区总是刷得太远,最后爆豪的角色坚持不住被毒死了。

"[——脏话]明明就差一点了!!!啊啊啊我要把他们都杀掉!"

"要继续吗?"

"再来!!!再组一个人!!"

新组的队友的名字是一堆字母拼凑而成的,也不开麦说话。

爆豪没在意,直接选择降落地点。

刚落地没多久,爆豪道:"半边的混蛋!你可别像上一局那样这么快凉了!"

"放心。"

"诶……?小胜?轰君?"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两个人同时瞪大了眼睛,然后齐齐看向新队友。

"是绿谷吗?"

"……是的!没有想到会遇上小胜和轰君呢!真巧啊!"

"哈?!废久?你……"爆豪还没说完,就看到轰的角色掏出一个手雷往他这边扔了过来。

"砰——"

[你已被队友[焦冻]误杀]

"哈?!?搞什么啊???半边的混蛋!!!你找死吗?!"

轰焦冻看了看绿谷,道:"手滑,抱歉。绿谷我们走吧。"

"啊……好的!"

"站住啊!!废久你这个家伙!半边的混蛋你给我离他远点!!!!"

从声音来听,小胜好像特别激动呢,怎么还有砸桌子和爆炸的声音,他没事吧?

还没等绿谷多想,就听到轰焦冻让他专注对敌的话。

于是游戏就在爆豪的咆哮下继续进行下去了。

真是奇特的背景音乐呢。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