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我英乙女]教你如何攻略爆豪胜己 .02



*乙女向


*主攻略爆豪胜己


*第二人称


*欢乐向


*ooc预警


如果都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身为原班级第一,冽津御冰的实力不可小看,因此他自然也有参加交流活动的资格。


你知道这点,就早早地在集合的地方等着堵他。


没想到等大家都到了,他都没有出现。


你看着指导教师风野路平欲言又止。


风野老师见你这个样子,便笑道:“你是想问冽津同学在哪吧?他说他自己先去那里等我们了。说起来你们关系还真是好呢。”


是很好,好得想抽死他。


你默默挽袖。


这次参加交流活动的一共有六位,每个都是学校里的佼佼者,当然,除了你这条混进去的咸鱼。


不过你也不虚,赶鸭子上架的是校方,到时候丢脸的也是他们,你就顺其自然当去参观雄英好了。


大家是一起坐巴士去的。


剩下的四人当中,除了一个看起来兴高采烈的男生,剩下分别是一女两男的三个人都不怎么说话,安静得很。


到了雄英,你一下车便看见在不远处的冽津御冰。你正要过去跟他算账,却看见了站在他身旁的人。


那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和平的象征]——欧尔麦特。

你愣愣地看着,突然听见身后传来惊呼声,本来看起来高冷得很的几人纷纷露出了崇拜的眼神。


再转头看向欧尔麦特身边的冽津御冰,你心里已经有点数了。估计是这家伙怕你找他算账,就借欧尔麦特来庇佑他,让你不敢在[和平的象征]面前轻举妄动。


你抬手用力拍了拍脸颊,脸蛋瞬间变得红彤彤的,造成了[看到偶像异常激动]的假象,迈开腿就向对面两人奔过去。


冽津御冰人虽然缺德,但是胜在实力强,外表看起来像个乖孩子,还很会说话,套路多的是,左一个勇猛威武,右一个机智帅气,把欧尔麦特夸得一愣一愣的。


本来聊得好好的,突然就瞧见一个身影一边挥舞着小手一边冲过来。


敌袭?


冽津御冰看到你,脸色马上就不好了。


总有刁民想害朕!但是不怕,他现在有靠山了!


你握住欧尔麦特的手,缓了口气,抬头一脸激动地说道:“欧尔麦特!我是您的偶像啊!”


欧尔麦特&冽津御冰:“……”


你抹了把脸:“啊不好意思……您是我的偶像啊!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哈哈哈,当然可以!”欧尔麦特说完,看了看两手空空的你:“签哪里?”


冽津御冰一见你看过来,就暗道不好,挪着脚步就要退远,却被你连拖带拽地拉了过去。


“签这里!他可想要一件有您签名的衣服了!”


你一巴掌拍在了冽津的后背,差点拍得他吐血。欧尔麦特看着他身上的校服:“签校服上不好吧,你们这些天都在雄英,可以下次拿过来给我签嘛!”


冽津讪笑着点头,正要借口溜走,你就眼疾手快地勾住了他的脖子,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在欧尔麦特看不见的角度冲他狞笑两声。


冽津很配合地抖了一下。













他心想自己逃不了,只能转移你的注意力,抬手往那头一指:“有帅哥!”


“又说什么狗屁来骗……”你的声音在看见那一头金发的少年后截然而止。


是他!!!


叫什么来着……爆豪……爆豪……


你想来想去,脑里却只有绿谷出久喊着“小胜”的画面。


爆豪……小胜?


好像是这个名字?


你见他过来,激动得手都不知道该放哪里,见自己还勾着冽津的肩膀,连忙松手就把他猛地推到一边。


冽津御冰被你推了个踉跄,一脸不可置信。


我靠,有情人不要友人了!没人性!


待爆豪走近,你才发现他身边有好些人。走在他前面的是一个长着些许胡须,脖子上缠着像绷带似的东西的长发男人。


那天遇到的绿谷出久也在。


长发男人道:“我是雄英一年a班的班主任相泽,这次交流活动由我和欧尔麦特一起指导。”


他身后戴着眼镜的学生道:“我是a班班长饭田,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一个身材极好的女生冲你们点头道:“我是副班长八百万。”


绿谷出久冲你笑了笑:“上条同学,又见面了呢!我叫绿谷。”


爆豪闻言,看看你,又看看绿谷,扭过头不说话。


绿谷不好意思地笑笑:“他是爆豪。”


“谁他妈让你替我说了,老子没嘴吗?!”


爆豪瞪他一眼。


你呲溜地蹭过去:“那个……爆豪……小胜是吧?”


爆豪看着你皱眉。


如果有好感度显示的话,你感觉对方肯定好感度降了五十。


你哪里说错了?


你小心翼翼地看向绿谷。


但此时绿谷并没有在看这里,而是和其他人一起跟你的同校同学交流。


爆豪不说话,你也不敢说话。你抬眼看他,见他瞪着你,你就紧张起来,你越紧张起来,他就越皱眉。


气氛突然变得尴尬起来。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