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胜出/双久]自我拯救计划. 03



*主要是绿谷视角

 
 

*穿越向 

 
 

*ooc预警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你去了也没用。你迟早会离开这里的,你要是在阿姨的面前出现……怎么跟她解释?你给了她寄托,那等你离开的时候又怎么办?”

 
 

绿谷撇头:“我……偷偷看一眼不可以吗?”

 
 

爆豪想了想,道:“你想去就随便你,但是前提是老子也要去。”

 
 

“为什么?”

 
 

“你他妈怎么这么多废话,你是想一出去就被抓是不是?”

 
 

爆豪回房拿了件米色带帽的外套扔到绿谷脸上:“套上,别给老子添麻烦。”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门。

 
 

绿谷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少年,心中不禁疑惑。

 
 

按理来说这个时候的爆豪应该还是很讨厌自己的,怎么会跟他一起走,还肯帮助他呢?

 
 

就因为[绿谷]变成敌人了,所以对他和[绿谷]的态度有所改变吗?抑或是因为自己跟他说了发生过的那些事?

 
 

绿谷越来越糊涂了,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从何问起,接着他就看见爆豪停下了脚步。

 
 

“到了。”

 
 

两人的家离得并不远,所以不多时就到了他家楼下。

 
 

“你要怎么做?直接进去看她?”

 
 

绿谷抿了抿嘴:“妈妈她这个时候都会出门递送传阅板的。”

 
 

上楼刚走出转角处,绿谷便看见绿谷引子从家门走出,他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手就捂住他的嘴把他强行往后拖。

 
 

“……?!”

 
 

绿谷的后背紧贴着爆豪的胸膛,他有些不自在,转头看爆豪一脸像是没发觉两人怪异姿势的表情,伸手扒下捂在自己嘴上的手。

 
 

爆豪没看他,暗红色的眼睛盯着绿谷引子的行动,见她没有往这边来的意思,似乎松了一口气。他推了一下绿谷的肩膀:“要看快看。”

 
 

绿谷小心翼翼地从转角探出头,瞧着绿谷引子在跟邻居聊天。

 
 

她眼底的血丝清晰可见,明显可以知道她这些天都没怎么睡好。

 
 

见她如此憔悴的样子,绿谷心中不禁一阵难过。

 
 

“……你也别太伤心了。”

 
 

绿谷听见隐隐约约传来的对话声。

 
 

“他为什么不回来见我呢?就算他走错了路,但他也是我的儿子。”

 
 

“——不过,我知道他还活着,我就足够庆幸了。”

 
 

绿谷听到这里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了个转就大滴大滴地往下掉。

 
 

眼看着他就要出去了,爆豪一把就抓着他的衣领往后拖。

 
 

绿谷挣扎不开,又被他勒得喘不过气,只得乖乖地跟着他走。

 
 

他一边跟在他身后,一边吸着鼻子,眼睛通红,也不说话。

 
 

爆豪用余光撇了他一眼,低头走着,脑里回忆起曾几何时绿谷也是像这样跟在他身后的画面。

 
 

“别哭了,烦死了。”

 
 

走在前面的少年停下脚步,转身看着他。

 
 

绿谷眼睛红红的,活像只兔子。

 
 

“我只是有些控制不住。”他道,“虽然妈妈她……并不是和我一个世界的人,但是看她这么伤心,我很不好受。”

 
 

爆豪别开脸:“那也是因为[你]。”

 
 

“所以我想,如果可以把那个[我]改邪归正的话……”

 
 

“你开什么玩笑?!”爆豪一脸不可置信:“你别是个傻的吧?他都是这个样子了你还肖想他能回来?如果他真有忏悔的意思,就不可能连他妈都不见。”

 
 

“可是,你很了解我的不是吗?虽然我知道你很讨厌我,但是你也应该明白我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信念。”

 
 

“你他妈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老子才懒得管你,到时候被自己捅死也是你自己的事。”

 
 

爆豪一脸烦躁,转身就要走,却被绿谷叫住了。

 
 

“又干嘛?!”

 
 

绿谷有些不好意思:“话虽这么说……但是我来到这里也算个黑户吧……家也不能回,能不能……”

 
 

“不能!”

 
 

绿谷翘起尾巴他就知道这家伙想干嘛了,明知道自己这么讨厌他还让他收留?做梦!

 
 

“可是我没地方可以去了啊,我来到这里之前是准备睡觉的,什么也没带……”

 
 

“那你他妈也跟着投靠敌人去!”

 
 

爆豪不耐烦地抬腿走在前面,绿谷见他虽然语气很恶劣但没有阻止的意思,便小心翼翼地跟了上去。







 
 

直到重新回到爆豪家时,绿谷才突然想起:“光己阿姨呢?”

 
 

“她和老头子出去了,暂时不会回来。”

 
 

“哦……”

 
 

绿谷一时也想不到有什么跟他说的,搓搓手,坐下来。

 
 

这人吧,一但放松了或者有空了,肚子就忙起来了。

 
 

绿谷捂着刚刚叫得很大声的肚子低着头满脸通红。

 
 

“你肚子是爆炸了吗?这么响?!”

 
 

绿谷的头埋得更低了。

 
 

爆豪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瞧着已经要到吃晚饭的时间了,便拿出材料准备做饭。

 
 

正拿着锅铲想着做什么菜呢,转头就看见绿谷已经乖乖地坐在饭桌前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爆豪简直都要被他气笑了。

 
 

绿谷要不是肚子实在太饿,也不会像这样跟八百年没看见食物的样子。吃白食多不好意思,他就想过去帮帮忙,结果抬手就打翻了爆豪刚打好的蛋,气的爆豪连踢带踹地把他赶出了厨房。

 
 

绿谷看着爆豪忙碌的背影,心中不禁一阵唏嘘。

 
 

自从爆豪觉醒[个性]之后,他们的关系就变得越来越差,自然不可能像这样坐在桌子前看他做饭。

 
 

他托着脑袋两眼放空,思绪飘去自己原本那个世界,不知道那边的爆豪发现他失踪了会怎么想。

 
 

一阵食物的香气拉回了他的思绪。转头一看,爆豪已经快把饭做好了。

 
 

因为父母不回来吃饭,爆豪也没那个心情做什么好菜,将就着炒两个简单的菜就算了。

 
 

见绿谷很自觉地装好两人的饭等他来一起吃,爆豪心中有些烦躁,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没吃两口,想着自己又给他拿衣服又带他去见绿谷引子又要给他做到还得收留他,爆豪真觉得自己像个保姆一样。见绿谷吃得这么香,他火气就上来了,一手就把碗狠狠地磕在桌子上。

 
 

“……?”

 
 

看着吃得正香的绿谷拿着勺子张着嘴巴愣愣地看着自己,想必他也没懂自己在烦什么,心中烦躁的同时又有些无奈,他抬头望天:“吃你的吧。”

 
 

真是个祖宗。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