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胜出/双久]自我拯救计划 .01

*主要是绿谷视角
*穿越向 
*存在黑久 
*ooc预警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自从夜战过后,绿谷和爆豪就时不时也会像普通同学一样正常说上一两句。

那天他跟爆豪讨论了一下自己需要改进的战斗方式之后,就打算回自己房间休息。

电梯缓缓下落。正要停的时候,电梯突然剧烈震动起来,灯灭了,楼层按钮上也不断闪烁着电光。

绿谷吓了一跳,但是很快就镇定下来。等电梯停止震动,他迅速地按了面前的求助按钮。

当他的手指接触到按钮的那一瞬间,一束电光迅速蹿了出来,顺着手指缠绕上绿谷的身体。强烈的痛楚和炽热感传来,他昏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四周十分昏暗。

绿谷捂着头疼得呻吟一声,明明他全身都被电了,为什么只有头疼得不得了?

他手撑着地想要站起来,却摸到湿淋淋的一片,他抬起手看了看,虽然很难看清,但从周围满是铁腥的味道可以闻出,这是血液。

绿谷吓了一跳,连忙从地上爬起。他感受了一下身体,除了头有点痛就没有别的不适了,因此这些血不是他的。

不过他不是在电梯里吗?现在他所处的地方更像是城市深处的无人小巷。

正当他疑惑的时候,旁边一直被他忽略的“黑色物体”动了一下。

绿谷差点叫出声,他仔细看了看,原来是人,地上的血好像就是这个人流出来的。

“你没事吧?!”流了这么多血不用说肯定受了很重的伤。绿谷连忙蹲下身轻轻推了推那人,看他还有没有意识:“我带你去医院。”

“不……”那人伤的很重,但还是抬起手阻止绿谷要带他起来的动作。

那人带着纹路奇怪的黑色面具,身穿着兜帽卫衣,腰上还挂着许多奇怪的东西。因为衣服是黑色的,周围又看不清,绿谷没办法分辨对方到底哪里受伤了,一时不敢随便碰他。

“你伤的这么重还不去医院?”

那人冷笑了一声:“不要管我。”

绿谷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时候他还笑得出来,他从不是见死不救的人。

“有人遇到困难了我怎么可能不去管?”

那人冷笑得更厉害:“抱歉,听了你的话我就更明白你跟我不是一路人。”

伤的这么重还这么倔?

绿谷皱眉,查看他的身体:“你的伤口在哪里?”

那人沉默了许久,艰难地抬起手指了指腰的右方。

轻轻拉起对方的衣服,借着微弱光线看到他那道长长的不停往外冒血的伤口时,绿谷变了脸色,匆忙撕下身上的衣服进行紧急止血。

虽然他不是学医的,但是这种临时处理上课还是讲过的。现在情况紧急,也没时间找药物和纱布,只能用衣服勉强包扎一下再求救。

看着绿谷虽然慌张但熟练地为他包扎着,那人久久不语。

他才刚包扎好,那人就挣扎着起身要走。

“你要去哪里?你的伤还很严重!”

那人笑了一声:“我不走等着那些没用的东西来抓我?”

“抓你?”

因为光线不好的原因,那人也没看清绿谷的模样,听到绿谷不认识他,便道:“我以为我已经够出名了,也对,要是你知道我是[DEKU]的话你也不会救我而且直接报警了。”

绿谷以为自己听错了:“DE……DEKU?!”

那人笑道:“看来你还是知道我的嘛。”

绿谷大脑一片混乱。这个名字跟他的英雄名一模一样,而且他说报警抓他……那他岂不是敌人了?!

先抛开为什么这个人的名字跟他的英雄名一样不说,他明明知道说出自己身份有可能会被绿谷报警抓他,但他还是说出来,并且悠哉悠哉地站在那里没有逃跑的意思。

“你是[敌]?你说的对,你不怕我报警抓你吗?”

“我能逃第一次就能逃第二次,那种没用的东西抓不住我。”

明明已经受伤得快昏迷了却还说这样的话,他到底是哪里有如此嚣张的资本?

因为不清楚对方的[个性],绿谷不敢轻举妄动。

不过,他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对方的声音十分耳熟,就好像……他自己的声音一样!

名字一样,声音一样……

绿谷心里的想法呼之欲出,他不敢相信自己的那个想法,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

“你……难不成叫绿谷出久吗?”

那人愣了一下,轻笑:“什么啊,你知道我以前的名字?不过我早就抛弃那个名字了。”他挥挥手,转身要走:“见你如此[好心]地给身为敌人的我包扎的份上,我就不干掉你了,祝你好运。”

“等等!”绿谷刚喊出声,那人就融入黑暗中消失了。


绿谷额头上全身冷汗。

那个人说他是绿谷出久,叫[DEKU],是敌人。

那他自己是谁?!难不成有两个绿谷出久吗?!

绿谷甩了甩头,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首先,他得弄清自己在什么地方。明明是在宿舍的电梯里,被电了之后就到了这里。

所处地的变化以及出现另一个“绿谷出久”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别人的[个性],但具体是什么还有待探究,现在还是先去有人的地方问一下情况吧。

绿谷低头看着自己被撕得破破烂烂的衣服,皱眉。刚刚他在宿舍准备睡觉,本来就是睡衣打扮,现在衣服被他撕成这样,出去免不得产生误会,只能走去人少的地方看看能不能借身衣服了。

他沿着小巷一直走,走了许久才看见光亮。

他现在巷口,眯着眼睛盯着有些刺眼的光线看向外面。

这个地方跟他生活的地方没两样,甚至还很熟悉。就是离他家不远的街道。

他抬头看去,对面大楼上的LED大屏幕上正播放着新闻,说着今天早上发生的敌袭时间。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一张照片,里面人的衣着跟他刚刚遇见的那个人一模一样。

——果然是敌人。

但是,这个人为什么像是另一个自己呢?他可不想成为敌人啊,难道又是敌人的阴谋?

正想着,他眼神飘到了不远处正在跟着看新闻的金发男孩身上。

“——小、小胜?!”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