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完)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自从轰与绿谷互相表明心意之后,两人就天天黏在一起,像是恨不得用胶水粘在对方身上似的。相反上鸣和爆豪在一起之后,该吃吃该喝喝,跟平常没什么两样,搞得上鸣时不时以为那天的事是自己在做梦。

两人既不亲密,又低调,也觉得没有什么说出来的必要,因此除了那对蜜糖似的小情侣以外,就没人知道他们两个在交往了。

爆豪才刚离开座位去上厕所,轰就十分自然地霸占了他的位置跟绿谷聊天,因此两人总是要为座位的事差点大打出手。

“半边的混蛋,你他妈就这么喜欢坐老子的座位?!”

轰摇头:“不,我喜欢的是你座位后面的人。”

绿谷脸颊通红地低下头。

爆豪额头爆出青筋,他摆摆手:“行行行,老子服你,换个座位吧。”

轰又摇头:“不,那样我上课的时候就不能一直看到绿谷了。”

绿谷害羞得快钻到桌底去了。

不光是爆豪,a班的其他人听了都感觉要吐出一升血,为什么要不停的给他们塞狗粮呢?!

上鸣摸了摸下巴,他以前没怎么注意轰,以为他是个高冷人设,但从他变成绿谷开始,他才发现轰焦冻就是个情话小王子啊!怎么会有人可以一脸正经地不停往外蹦情话呢?!怕是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多撩人吧?

葡萄捂着心脏踉踉跄跄地过来了:“拜托你们两位不要秀恩爱了!有没有考虑单身狗的心情啊?我们受不了哇,对吧上鸣?”

突然被点名的上鸣愣了一下,随即点头:“啊……对的。”

刚应下来,他就看到爆豪冲他挑了挑眉。

“嗯?单身狗?”

上鸣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连忙想解释,切岛就走过来搭上了爆豪的肩:“难不成爆豪也想找个女朋友了吗?”

爆豪皱了皱眉,拍开了切岛的手,随手一指:“你跟他挺配的,去吧。”

正在看热闹的尾白:“……”












“话说回来,你们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子啊?”葡萄左看右看,见班里没有女生在场便问道。

尾白想了想:“嗯……温柔的。”

“来往于深渊……”

“聊得来的!”切岛抢着说道。

“你是找女朋友还是找知音啊?”葡萄无语。

切岛挠头:“因为在我看来有共同话题、聊得来的人,才会更想跟她一起共度人生吧。”

“我的话,脾气好吧。”

众人看着一本正经在参与话题的轰,不约而同地吐槽了一句:“有你什么事啊?!”

已经默认自己为“女朋友”的绿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脾气可不好哦。”

上鸣无语,他这都不算好脾气的话,那爆豪那种就可以算是火山爆发了。

轰揉了揉绿谷的头发:“没关系,无论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突然又被塞了一把狗粮的众人。

“你们真是太没有志气了!要喜欢当然是先挑胸大腰细屁股翘的啦!对不对上鸣?”

上鸣点头,他认同葡萄的意见。

“哼!”

他不用看就知道是谁冷哼了一声,虽然他觉得爆豪不会在大家面前教训他,但不保证等没人的时候他自己不会死得很惨。求生的欲望使他慌了起来:“其实,胸小的也行?”

话音刚落,上鸣倚着的那张桌子就被炸了。

上鸣吓得还没回过神,葡萄就跳了起来:“干什么炸我桌子!哦我知道了!爆豪喜欢胸大的!”

然后葡萄就跟他桌子一个下场了。








接下来的时间爆豪一直冷眼看着他,就算上鸣嬉皮笑脸地凑过去他也不理会。

放学之后上鸣垂头丧气地打算回宿舍,却被一个长发女生拦住了。

上鸣向来不会对女生有恶感,也很绅士,更何况对方是一个可爱的妹子。

听说对方找自己有事,就跟着对方去了没什么人的教室。

“我喜欢你!上鸣君!我们可以交往吗?”

短短的几个星期他被表白的次数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前两个都是男生,其中一个人的表白对象还不是自己,因此长发女生跟他表白的时候他还是愣了一下的。

“嗯……方便问问你喜欢我哪里吗?”

“我从体育祭的时候就开始注意上鸣君了哦,上鸣君长得帅气,也很温柔,[个性]也很强大。”

“其实我并不是你所说的那样。”上鸣挠了挠头:“而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还跟他交往了。”

“骗人!明明上鸣君就没有跟什么女生一起很亲密。”长发女生的眼中泛着泪光:“其实这只是上鸣君拒绝我才随便找的理由吧?!”

上鸣最见不得女生哭,他不知所措地摆摆手:“不是的,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有对象了。而且我也没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是吗?我脑子又不好使,[个性]用多了又会变成傻子……”

长发女生还是一副半信半疑的样子:“那上鸣君喜欢的人是谁?我有什么比不上她的?”

“我喜欢的是……”

“他喜欢的是老子!”

爆豪从转角处走了出来。

上鸣见了他,有点心虚,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听见了多少。

不过爆豪是有偷听人说话的爱好吗,老是神出鬼没的。

长发女生见他走过来搂住上鸣,声音都开始颤抖了:“他……他有哪里比我好!”

爆豪一把扣住上鸣的头就往他嘴上啃了一口:“老子能干他,你能吗?!”

长发女生哭着跑掉了。

爆豪说得这么直白,让上鸣尴尬得很,他脸色通红地看向别处:“你这话说得也太糟糕了。”

“难道老子说得有错?而且没想到你这个白痴脸居然还会有别人喜欢?就会招蜂引蝶。”

“什么叫招蜂引蝶?!”上鸣很委屈:“明明是我魅力太大了。”

“不管怎么样,你只能喜欢老子懂吗?!”爆豪看着那个长发女生离开的方向:“胸大腰细屁股翘?嗯?”

“你胸也很大啊。”上鸣戳了戳他的胸肌。

“哈?!我看你是找死!今晚你别睡了!”

“宿舍不准做爱啊喂!”

评论(2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