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16

轰出日快乐!!!为了轰出日我特地写了轰出糖!!请愉快食用!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我喜欢你。”

“约会”回来之后,上鸣见轰一直心不在焉的,便好奇地问他怎么了,没想到他当面来了一记直球。

“欸???”

告白来得太快太突然,他承受不来。

“我不想再拖下去了,也许我很自私,但我想让你明白我的心意。”轰顿了一下,似乎下了什么决心:“绿谷,如果你选择爆豪的话,那我不会继续缠着你。”

“等会?!绿……我为什么要选择爆豪?”

“你不是喜欢他吗?而他已经很明显是喜欢你了。”

绿谷喜不喜欢爆豪他不清楚,但是从爆豪那个态度来看……“我觉得爆豪不喜欢[我]。”

“我不会看错的。”轰摇头:“也许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爱意,但是喜欢一个人,他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我靠,轰焦冻什么时候变成爱情大师了,他该不会也被魂穿了吧?!

不过……眼神吗?

上鸣一愣,他还真没在意爆豪有什么特别的眼神。

最终上鸣以让他考虑几天为由,落荒而逃了。

不然还能怎么办!他不是绿谷,他不能帮绿谷决定啊!

虽说轰是绿谷的真爱,但他也不清楚绿谷的想法。更何况这天下不能走到一起的真爱多了去了,系统不出来,也没有提示给他啊。

焦头烂额的他还是去找了爆豪。









“半边的混蛋向你告白了?”

“是啊。”上鸣瘫坐在床上:“突然被告白我也很茫然啊,而且我也不喜欢他,怎么代替绿谷心动啊?我会有阴影的。”

“那我呢?”

“什么?”

爆豪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让上鸣一头雾水。

“我说。”爆豪定定地看着他:“如果我向你告白,你会怎么做?”

“别开玩笑……”“我喜欢你。”

上鸣扯了扯嘴角,想笑,但是笑不出来。

“你……认真的?”

他本以为爆豪在开玩笑,但看他板着脸,他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

轰说爆豪看[绿谷]的眼神充满了喜欢和占有欲,实际上他也许只是想透过绿谷的身体看那个脑袋迟钝的人吧。

爆豪看上鸣的眼神一直都是赤裸裸的、不加掩饰的,但上鸣却从来没有发现过。

他生气了。废久就算了,连这个白痴脸都没把他放在眼里吗?不……其实只是他太蠢罢了。

见上鸣久久不语,爆豪垂下眼帘,道:“开个玩笑,你紧张什么。”

他在失望什么呢?上鸣这么蠢,就算直接挑明,他也只会选择逃避。

“白痴脸就是白痴脸……”

“可是。”上鸣突然抬头与他直视:“我不喜欢你。”

爆豪似乎定在了那里,看着他,许久没有动作。

“虽然我并不排斥同性之间……但是,我喜欢的是女生,也对你没有那种感情……”

“所以。”他打断了他的话:“我这是被拒绝了?”

爆豪双眼赤红,呼吸不稳。

在他跟绿谷打了一架之后,上鸣就很少见他情绪波动如此大了,突然来这么一出,他不由得心慌起来。

“出去。”爆豪也不看他,抬手指向门口。

“我……”

“滚!”

上鸣前脚刚出去,门紧接着就被狠狠关上。要是他走慢一步,说不定就被拍飞出去了。

真是的,不就被甩了嘛,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好在意的,他自己被甩这么多次都没在意呢!好吧,虽然是很尴尬,但也不至于这么生气吧?还是说,被他上鸣电气这种人甩了感觉很丢脸?那一开始就不要喜欢他这种人啊。

说起来,像他这样的人有什么地方值得被喜欢呢?明明平时爆豪也一口一个“白痴脸”,他真看不出有什么喜欢他的迹象。但如果说是开玩笑,他那激烈的反应让人没有办法说笑糊弄过去。不过说到底,也是他自己不想逃避这个话题,才会直接拒绝他。

轰那边,他做不了主,那他自己这边能直接拒绝就直接拒绝,本来就不喜欢,还要拖着的话,那岂不就是个渣男嘛。

想着爆豪那充满失望又不可置信的眼神,上鸣心烦意乱,回房躺下裹着被子数绵羊去了。











数绵羊对他这种单细胞生物来说是入睡的好办法,但这次却怎么也不管用了。

他再次顶着黑眼圈去上学。

经过爆豪座位的时候,他内心有些忐忑,然而对方根本不看他。

爆豪没反应,但轰那边却误会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轰看着他的黑眼圈,突然开口:“绿谷,是我昨天的告白对你造成困扰了吗?”

“噗!”一起同桌吃饭的丽日御茶子喷了对面饭田一脸。

上鸣一口饭卡在嗓子眼里,吐也不是吞也不是,脸憋得通红。

大哥!你说话也得看看场合吧?!

丽日识相地带着饭田去别处吃饭了,上鸣用筷子扒拉着碗里的饭,突然有种吃不下去的感觉。

“呐,轰,你喜欢绿……喜欢我什么啊?”

同样是喜欢同性,喜欢自己的同学,那轰的感觉应该跟爆豪差不多的吧?

“入学没多久,我就开始注意你了。”轰似乎陷入回忆之中:“特别在那次USJ事件的时候,我感觉到欧尔麦特对你的不同,那时我一心想着通过打败你来证明给我那混蛋老爸看,却完全没想到你的感受。”

上鸣不知道他和绿谷之间的事,只知道他们在体育祭上狠狠打了一架之后,轰就变了许多,因此他听得一愣一愣的。

“那时,是你唤醒了我。”轰抚摸着脸上的烫伤,想再说点什么,却不开口了。

上鸣不说话,他虽然什么也不清楚,但听起来轰好像经历过很多痛苦的事。看他之前那种性格,绿谷能使他改变,想必对他来说绿谷是相当重要的人吧。

[那不也是你的力量吗?]

这句话一直深深刻在轰的心里,那一天他看见了光,一直灰暗的道路仿佛被这道光照亮了一般。

如果没有绿谷的出现,那会怎么样?

那道光已经成为他的信仰,如果绿谷不在他身边,那该怎么办?

虽然说绿谷选择爆豪的话,他不会再去纠缠他,但是他舍不得,舍不得将自己的挚爱拱手让给别人。

轰不敢去想,但也不得不面对。

他看着[绿谷],眼里带着期盼:“我爱你,绿谷。”

“我……”

上鸣还没想到怎么回答,就感觉一股温暖袭来,轻柔地包裹住自己,使他的意识渐渐模糊起来。

他听见了男孩欢快的声音。

“我也爱你,轰君。”

[任务完成。]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