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15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最后当然没有看成。
——因为……






爆豪去买饮料,上鸣去买票。

他按爆豪的要求买了三张恐怖片的票,那个片子是新上映的,票面上印着血淋淋的鬼模样,看起来惊悚又恶心。

他走到一边,掏出手机打算发短信告诉轰让他来这里,短信还没发出去,耳边就感受到一股热气贴了过来。

“绿谷出久?”

对方是贴在耳边说的,幸好也没有多大声,不然上鸣绝对会聋的。

他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兜帽卫衣的男子。

虽然真正见到他的次数不多,但是因为身份特殊以及给自己和同学带来多次的麻烦,对方的模样早就被上鸣深深的刻在脑子里。

“——你……”

“你要是再大声点我就把这里的人都杀了。”

上鸣一句话卡在嗓子眼里。

“你想怎样?”

男子,也就是死柄木弔咧开嘴笑了起来:“本来只是出来走走,没想到上个厕所都能看见你。”

上鸣扭头,看着身旁的男厕所入口,一时无语。

怎么今天大家都这么喜欢上厕所呢?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他警惕地看着死柄木弔:“你不要乱来,职业英雄马上就会把你抓住的。”

对方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他们?要是能抓到,早就抓了。”

“你……”

“话说回来,还真是有缘啊,记得上次我们也是在这边遇到的吧?你的一番话真是给我很大的启发呢。”

他这么一说,上鸣就想起那次期末考试之后大家去买东西,绿谷在购物中心遇见死柄木弔的事。

绿谷啊绿谷,你怎么去哪里都能遇到敌人?即使他现在到了绿谷的身体里,这种体质依旧没能改变。

之前他一直都没有跟死柄木弔直接对上过,现在近距离接触他,就能深切的感受到他身上传来阵阵的杀气,他这才明白绿谷是有多不容易。

敌人就在身旁,上鸣居然还能在胡思乱想,真不知道说他心大还是没脑子好了。

正当他想的出神的时候,死柄木弔一只手伸过来,似乎是想抓住挟持他。

可惜他抓的地方不太对,突如其来的一只手捏住了自己的腰,上鸣一个激灵就跳了起来,差点就要喊出来了,转头看见死柄木弔不满的瞪视,才硬生生把那句“非礼啊”噎了下去。

虽然不知道腰是不是绿谷的敏感部位,反正他现在挺敏感的。

他才刚不自在地动了一下,腰就被死柄木弔掐得更紧了:“别动哦,我五根手指全放上来你就会死哦。”

可能死柄木弔没什么感觉,但他真的觉得很奇怪啊!连带着对被挟持的恐惧也减少了一大半。













爆豪买完饮料,就看见一个黑色卫衣男子搂着[绿谷]的腰不知道在说什么,而[绿谷]一脸通红,好似春光满面的样子。

要是此刻上鸣知道他的想法,一定会冲上去揪住他的衣领大喊“大哥!!!你真的想太多了!!”

爆豪冷哼一声,走过去。还没开口,就看到兜帽下那张极其熟悉的面容。

身体的本能让他下意识想要攻击,但看着他身旁被抓住的[绿谷],他忍下了这种冲动,不耐地说道:“放开他。”

“真是巧啊。不过,我现在可没有收你加入的心情了。”

“我不想再说第三遍了。”爆豪压低身子,摆出了攻击的架势:“放开他!”

“你是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吗?我说,两个我都要杀!”

眼看着他们就要打起来,上鸣连忙叫唤两句企图引起他们注意:“你们不要再打了!要打去练舞室……呸!不对!这里人这么多打架真的好吗?!你要是在这里暴露身份会被职业英雄围攻的哦?这样也不要紧吗?现在了没有会传送[个性]的人在你身边!”

见死柄木弔没有动作,他又转头冲爆豪说:“而且你们打架也要顾及一下我吧?万一伤到我怎么办!到时候我就在你的腿上写个惨字——嗷!”

他还没说完,烦他大声嚷嚷又话多的死柄木弔又捏了他一把,虽然不疼,但是捏到痒痒肉了。

“你可以叫得再大声一点,我不介意你把周围的人都引过来。”

看着死柄木弔越来越危险的眼神,上鸣默默闭上了嘴巴。

即使现在是很紧张的时候,但爆豪还是忍不住黑线,为什么他觉得上鸣比绿谷话还要多呢?

正当上鸣以为要继续这么僵持下去的时候,死柄木弔松开了他,后退两步,讪笑道:“其实我今天出来也不是想干什么,只不过看见你就想来打个招呼,没想到你这么紧张。”

谁要跟你打招呼啊!跟你很熟吗?!

上鸣内心疯狂吐槽,但是没敢说出来。

为了避免死柄木弔突然暴起伤害路人,两人还是让他走了。不过最后还是报了警,跟警察透露了他的行踪,看看能不能顺着蛛丝马迹找到敌联盟新的基地。

一连串的事加上购物中心被封锁,两人没地方去,打算回宿舍。

两人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但是老是想不起来。走到半路,上鸣才“哎呀”一声:“轰呢?!”

“你没叫他过来?”

“我短信没发出去……”

天知道这么长时间轰去了哪里,要是没跟他说一声他怕不是要一直等下去,而且购物中心被封锁了,他都不知道被赶到哪里去了。

上鸣急急忙忙掏出手机想联系轰,刚好看见轰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轰?嗯?什么?你回宿舍了?什么时候的事?哦……好的,就这样吧。”

上鸣挂了电话,道:“他等不到我们,从路人那里听说了,明白了个大概,就先回宿舍了。”

爆豪想着轰之前硬说他喜欢绿谷的事,没好气地“嗯”了一声,大步走在前面。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