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12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上鸣急着让系统赶紧把他和绿谷变回来,便没多在意轰焦冻的表情,说了一声就匆忙回房间了。

“快快快!把我们变回来啊!”

[不行。]

“为什么啊!”上鸣听了,眉头皱得都快拧成结了:“我不是已经找到绿谷的真爱了吗?”

[还需要步入恋人的界线。]

“这不可能!而且你一开始也没说啊!”

上鸣激动得不行,等着系统给他解释,但是系统却久久没有声响。

无论他怎么发问、呼喊,系统都没有给予回应,难道它就这样消失了吗?!

“呜呜呜绿谷啊!你怎么这么惨啊!真是黄发人送绿发人呐!”

上鸣扑到床上哀嚎着,等冷静下来之后,他觉得除了试一试系统那所谓的[步入恋人的界线],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

但是恋人的界线到底是指什么?

难道说……是……

上鸣的脸色难看起来。

不要哇!他想抱的是软软的妹子,而不是满身肌肉的汉子啊!虽然轰是很帅,但是这已经不是脸的问题了!!!

就这样,一直纠结这个问题的上鸣整晚都睡不着,一大早就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去上学。

实际上,很可能是他自己想太多。

正写着练习题的爆豪听了上鸣的小声吐槽后,冷笑一声:“就不会是约会或者接吻之类的?你就只能想到那玩意?”

上鸣一愣:“啊……对耶,不过接吻我也接受不了啊!”

看着他烦恼得都快把绿谷的头给挠秃了,爆豪收回视线继续做题:“那你就先试试约会呗。”

“约会……怎么约啊?”

“呵,你平时不是经常勾搭别人吗,还用问我?”

“那我勾搭的是女的嘛,又没有对付男生的经验。”

爆豪斜眼看他:“那你问我我就知道了?!”

上鸣突然兴致勃勃:“难道说,你没有谈过恋爱吗?”

“你有意见?”爆豪手中的笔没停。

“不,我就是想,以你这种烂到臭水沟里的性格也很难有妹子敢向你表白吧?”

“我看你他妈的就是欠炸!”

上鸣往后跳开两步,不怕死地问:“那你就没有喜欢过的人吗?”

爆豪沉默了一会了,然后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道:“没有!”

“欸——”

“搞毛?!”

“真不愧是要做第一名的男人啊!目标明确没有杂念,我看好你哟!”

本来是带着开玩笑性质的一句话,没想到爆豪就不说话了。

上鸣有些尴尬,暗戳戳又凑了过去:“你说,我要用什么方法才能让轰跟我、不对,是跟绿谷约会?”

“那好办,女装吧。”

“哦……啊?!”







——周日的早晨。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现在一年a班宿舍楼门口。

有些娃娃脸的男生女装起来居然没有丝毫违和感,当然,要是能忽视隐约显露的肌肉线条那就更好了。

突如其来的一阵风轻轻吹起了[绿谷]的裙子,凉嗖嗖的感觉让他不禁夹紧了双腿。

"这样真的好吗?这可是绿谷的身体啊,要是他回来发现自己女装了会不会崩溃啊?"上鸣担忧起来。

爆豪嗤笑:"你穿之前不担心,穿完之后才来担心是不是太晚了点?他才没这么脆弱。管废久会怎样呢,你还是先想想怎么完成任务吧。"

“不是,你说约会就约会吧,干嘛非要女装?!”

“把自己定在女生的位置,更容易带入情绪。”

“我书读得是不多但是你少在那里忽悠我啊,这跟女装有几毛钱的关系啊!你怎么不让轰去女装?”

“你觉得——废久要是跟半边的混蛋一对的话,他在上还是在下?”

“……下。”

“那不就结了,少他妈废话,赶紧走。”

爆豪先前代替[绿谷]去跟轰提出了“去购买生活用品”的邀请,轰焦冻不管为什么是爆豪来邀请,也忽视了他恶劣的语气,立马就答应了。

当轰看见穿着米色裙子的[绿谷]的时候,表情有些呆滞,还顺带“哦”了一声。

“你看吧!我都说这样有问题了,你看轰都傻掉了!”

爆豪“呵”了一声:“有些人外表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内心不知道得有多高兴。”

轰愣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话:“绿谷……你这是?”

“我我我、这不是我想穿的!!!你要是觉得恶心我立马换回去!”

“其实……挺好看的。”

“欸?”

啊!轰焦冻!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嗜好啊!

被雷的不行的上鸣僵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哈,我就说这混蛋肯定喜欢这种。”

爆豪一脸得意。

“哈个大头鬼啊!我的清白……”

“反正穿裙子的是废久,你操什么心?”

“可是……”上鸣哭丧着脸:“一想到我有这种经历,生理和心理上就接受不了。”

见[绿谷]和爆豪还在小声说话,轰直接就开口打断了:“绿谷,我们该出发了。”

“行啊,走吧。”爆豪非常自然地走在了最前面。

“欸……?”

轰皱眉:“不是我跟绿谷一起去吗?”

“是一起去,但是老子也要去,有意见?”爆豪转身,一脸挑衅地看着他。

“欸欸欸????”

上鸣蒙了,他事先怎么不知道他也要去啊?!

他连忙快步走过去,把爆豪拉到一边:“不是,这是绿谷跟轰的约会啊,你跟着去干嘛?”

“以你的智商我不确定你能顺利地进行下去。”

“你突然这么积极干啥?”

“哦,之前是谁苦苦哀求我让我帮他的?那我走了。”

“别别别!我错了!!!”

上鸣一把拉住爆豪,看着他,欲言又止。

“讲真的,我现在越来越怀疑你喜欢绿谷了。”

“干!你还说!老子弄死你!!!”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