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哈鲁

喜欢春野遥,推冲矢昴,主磕树蕾

[轰出/爆上]我变成绿谷了该怎么办 .08


这是一个关于上鸣电气变成绿谷完成奇怪任务的故事。

*沙雕向

*cp为轰出和爆上!雷的慎点!

*上鸣视角为主

*前文链接看评论区

如果都没有问题那就开始吧↓

————————————————————

不知道睡了多久,迷糊间上鸣察觉有人在轻轻推他。他皱了皱眉,把头埋进臂间,试图躲避对方的动作。
那人没再推了。

上鸣正想继续睡,结果轻轻的酥麻感从脸上传来。

他瞬间清醒了。

“我靠!谁?!睡亲我?不对!谁亲绿谷?!”

本来他惊得想当场蹿起来,但是又忍住了。想想要是被当众揭发那人偷亲[绿谷],一定会很尴尬,而且他现在也想不到该怎么面对那人,只能在心里不停惊呼。

“绿谷怎么这么多人喜欢啊?!而他就怎么撩都没有妹子理会他!”

感觉到对方离开了,上鸣悄悄抬起头,从缝隙中瞧那人的模样。

红白色头发……

“我靠!轰焦冻?!”

上鸣感觉刚刚被亲的地方炽热起来。









爆豪吃完饭回来,就看到[绿谷]坐在座位上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

不过他也不会去问上鸣发生了什么,他才懒的管这么多。

等他坐下,上鸣就脸色惨白地说道:“我……我的清白啊……”

爆豪撇了他一眼:“搞什么?”

“我被轰亲了啊!莫得了啊!不对,应该是绿谷被他亲了,可是就算是绿谷被亲我也没办法接受啊!我的清白……”

“嘭!”

上鸣还没哀嚎完,就看见爆豪抬起手就在面前的桌子上炸了一下。

“你他妈说什么?!被谁亲了?!”

“轰……轰焦冻。”

话音刚落,就看见爆豪就怒气冲冲地跑出了教室。

为什么绿谷被亲爆豪会这么生气?

难道说……还真的是他喜欢绿谷?

但是从轰偷偷亲[绿谷]来看,轰也是喜欢绿谷的吧?

啊不不不,现在还不能确定轰到底想干什么,毕竟他平时就话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爆豪对绿谷……这种态度应该是实锤了吧?

上鸣摸了摸下巴。

虽然这么猜测着,但是他又不可能直接去问爆豪。从今天早上那种破口大骂的情况来看,不但不会承认,而且绝对会炸死他的。

上鸣突然灵光一闪。

下午有实战训练课啊!他可以趁机揍他一拳来验证一下啊!

他真是太机智了!







由于他刚刚睡着的时候是直接睡到午休,又发生了那些事,在他的胡思乱想之下就没时间去吃午饭了。他只能饿着肚子跟着大家去换衣服上课。

虽然计划是揍爆豪一拳来验证是不是真爱,但是别说事后肯定会被他打个半死,光是能不能打到他、能不能找到理由打他都是问题。毕竟是体育祭第一名啊,无论是机动性还是警觉性等等都是一流的,至少比他厉害多了,更何况他现在对绿谷的身体和[个性]根本不熟练,怕是连爆豪的身都近不了。当然,昨天在厕所那会是意外。

想到这里,上鸣叹了口气,偷偷看向正在换衣服的爆豪。

——真不愧是爆豪,身材精壮到恰好,平时穿校服都看不出他有这么多肌肉。

上鸣略为羡慕,明明他也有锻炼,怎么就没人家身材这么好呢。

他眼神撇到了对方的脸,只见爆豪明明午休时还完好的脸现在挂了不少的彩。

怎么会受伤了?

上鸣突然回想起他听说[绿谷]被亲之后就怒火冲天地跑了出去,该不会……

这么想着,他看向了另一旁的轰。果然,轰脸上也有伤。

为了绿谷打架吗?!爆豪竟然喜欢绿谷?!

上鸣被震惊到了,愣着没有移开盯着轰的视线。当他把头转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爆豪阴沉的脸。

“他有这么好看?好看得一直盯着他?”

上鸣被他突然冒出的一句话搞懵了,也没懂他是什么意思,便挠挠头:“额……也不算是?”

“哼!”爆豪脸更臭了,锤了柜子一下就出去了。

啊咧……怎么了吗?

爆豪的举动让上鸣摸不着头脑。

虽然他们两个没怎么发觉,但是在旁人看来就是,[绿谷]看着轰换衣服,然后爆豪就生气了。

“绿谷,没事吧?”

换好衣服的轰走过来问道。

上鸣才脱了裤子,看见轰焦冻走过来,就想起了午休的事,吓得差点跳开。

“没事没事!”

轰听了,也没说话,就站在旁边,显然是想等他一起出去。

被他亲到的地方仿佛又滚烫起来。

这种情况下他怎么敢在轰面前换衣服啊!就算他不是绿谷,但是被人盯着怎么换啊!

上鸣见他没有离开的意思,便拿着裤子装作不经意地遮住自己的要害,僵硬地转过头对他说道:“那……你先出去吧,我换好就来。”

轰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走了。

上鸣长舒一口气。

自己的同学真是太可怕了!他想快点回去,他不想再继续当绿谷了啊!!!

评论(4)

热度(94)